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藝品店fb直播拍賣ptt 提供紫水晶真假如何分辨,台南烏拉圭水晶洞批發,烏拉圭紫晶洞,頂級烏拉圭紫晶洞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二十多歲購入人生中的第一隻機械錶就是Omega,當我向家人朋友透露想在40歲為自己再買一隻Omega的機械錶,耳邊不斷重複O牌不保值,O牌沒有RSC等等,可能是從小有記憶就看我爸爸戴勞到我爸爸走了留給我的唯一值錢的物品就是勞,可能是青春期餘留下來的少許叛逆,勞當然是好錶一支陪伴我父親走過大半人生,最後還是選擇了Omega,將近60年手錶外觀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或許這就是經典,希望這支手上鍊的Speedmaster 登月錶能繼續陪伴我20年,有喜歡Omega的朋友也來分享你的愛錶喔。




那我也來支援一下吧


kevin_mailbox wrote:
二十年前購入人生中...(恕刪)






支援一下,8500 45.5mm橘海馬,話說有點重就是了
JOEPHOTO wrote:
支援一下,8500 ...(恕刪)


大家抱歉,半夜失眠話有點沒有經過思考,已修改。
嫩海馬來簽到XDD

kevin_mailbox wrote:
二十多歲購入人生中...(恕刪)

雷公蛋批發,紫晶洞保養方式,紫晶片價錢,火型紫晶洞
Seamaster 300 Spectre Limited Edition

No body does it better!
jimmyjinn wrote:
Seamaster ...(恕刪)


棒棒糖指針和北約尼龍錶帶好帥!!! 大大太厲害了,這支超缺貨的。
女生帶起來也是挺有型的


kevin_mailbox wrote:
二十多歲購入人生中...(恕刪)
kevin_mailbox wrote:
棒棒糖指針和北約尼龍...(恕刪)


感謝網路上的幾位朋友幫忙找錶,才能順利入手,錶很漂亮,但是入手價格不漂亮(缺貨加上限量⋯)
很久沒戴的Oh My God! Based on Eta 7750.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6&t=4652988
紫水晶洞買賣,五色水晶聚寶盆,天然紫水晶手鍊,瑪瑙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gersvm4n5a 的頭像
    rogersvm4n5a

    直播拍賣ptt時易藝品-水晶洞放房間

    rogersvm4n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